close

ME














情緒 多到快要爆炸

但旁人看起來又好像若無其事




然後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對著街上瘋狂碎碎念

把那些不敢說出來的話 對著空氣大吐苦水

活像個神經病...



不想說 不能說 我到底要對誰說?

又到底的 有誰願意聽我說?

但是卻又是個臭俗辣 就算有人問了也不一定會說

整天就只會在那邊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什麼都不說




自悲讓人自大

自大卻讓人狂妄

因為害怕面對自己所以傷害別人 是這樣嗎?




說穿了 我討厭的可能不是妳

說穿了 我討厭的是我

說穿了 大家都在保護自己




....說到底 大家都是為了自己






夠了! 張小婷

你可不可以閉嘴!!

我想要去動手術把我的嘴巴縫起來...



我決定一個月不打網誌,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